如果来生还能遇见你

如果来生还能遇见你

我希望是在一个多雨的夏季

你二十岁

我也刚好二十岁

我从吊桥上晃悠着经过

你恰好也站在那里

你穿白衬衣

我穿白裙子

我们的头顶上飞过白鸽

脚下流淌着清浅小河

再没别人

没有多什么

没有缺少什么

在喧闹的人世搭建一个小窝

不管黑夜黑成什么颜色

有一盏灯始终为你亮着

我会穿上我的花围裙

一边做饭一边唱歌

允许纤细的手指

沾染烟火

沾染零碎繁琐

我会跟你站在同一个平面

望向同一个点

我会与你一起画好那个圆

如果来生还能遇见你

在一个多雨的雨季

脱掉密密麻麻的情绪

聆听雨从屋檐静静滑落

评论

© 紫丁香冷的拥抱 | Powered by LOFTER